嗑cp才能活

玩转二次元和三次元

脑补方寒再见小石头的场景

【结局最后,涛末没有再见,方寒和小石头没有再见都是怨念,那就自己Y一个。】

“韩大大,你不是说大哥哥回来了,要带我去见他吗?怎么来医院了?是大哥哥受伤了吗?”小石头站在医院门口前焦急的问到。

“嗯,你大哥哥受伤了,在医院里治疗,他总念叨你,想去见见你,但他的身体状况不太好,医生不允许他走出医院。”韩处回应道。方寒的身体状况真的很差,结束任务回来的时候看他若无其事的,就精神状况差点,如果不是强行拖着他去医院检查,可能他就这样瞒下去了,去到医院一检查,才知道他一直都是在强撑而已,当场他就和陈升轮着把方寒批了一顿。那短时间内一下大剂量还是纯的毒品注射对他的损伤真的太大了,医生说有些脏器的损伤还差点造成不可逆的了,只能等慢慢恢复。医生对方寒竟然能自行戒掉毒瘾既感到不可思议又感到佩服,因为毒品药力越强,对药物的依赖产生的就越快,离开药物后的痛苦也越大。“这个臭小子...”想到这韩处是既心疼又生气,心疼方寒受得苦,又生气他已经那样了还不肯回来接受治疗还想着完成任务。

“那我们快走吧!”小石头心急的叫唤打断了韩处的思绪。

站在一间病房门口前,小石头随着韩处推门进去,方寒还没醒。刚才护士已经告诉他们,方寒刚结束完今天的治疗,可能太累又睡下去了。

瘦好多啊,小石头坐在病床前看着方寒,心情有点五味俱全,想起他们还在沧澜的时候,如果不是方寒,可能他还在沧澜卖毒品为生呢,也可能 已经死了,方寒就像他的启明星,拯救了自己,让自己有个美好的未来。他已经从韩大大那里知道了方寒的身份和真名,原来他化名方末去沧澜就是为了抓住那些贩毒的,拯救像他这样的家庭的孩子,“以后,我也一定要做个像大哥哥一样的警察,救更多的人。”心里暗暗发誓着。

“小石头?”小石头听到一声轻微的声音,马上看向床上,只见方寒已经睁开眼睛,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,然后对着自己温柔的笑了。

小石头感到脸上有点温热的水珠划过,原来是自己没忍住哭了,连忙用衣袖擦了擦,嘴里不服气到,“我可不是哭啊,我是太热,出汗了。”

“嗯!”方寒听到这,也没取笑他,只是轻轻的嗯了一下。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韩大大带我来的,他去医生那了解你的情况去了。”小石头边说边倒杯水给方寒。

“哦!”方寒慢慢坐起来接过水杯喝起来。

“你怎么样了?还难受吗?”小石头关心地问道。

“放心吧,我没事,很快就可以出院了。如果我出院了,我就去学校接你好不好?”方寒笑笑回应着,比起在康邦戒毒时的痛不欲生,这后期的稽延性戒断症状都是能在自己忍受范围的了。

“真的?一言为定!”小石头高兴的伸出小手指和方寒拉拉勾,一如他们俩在沧澜的时候一样,拉拉勾,从不会失信于自己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一个月后

小石头走出校门,一眼就看到了方寒,穿着一身警服笔直地站在马路边看着自己,他如阳光般那么耀眼,小石头发现他又哭了,伸手把眼泪一抹,然后飞奔的扑向方寒的怀里,方寒接住他紧紧的抱住。

小石头/方寒 : 谢谢你!我一直想说却没有说出口的话语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